/

/

[SEVENTEEN / 漢澈] 糖果

糖果
★肉段子,未成年慎進。反正就是很髒啦。


「想要嗎?」
尹淨漢的褲頭早已解開,他訕笑著盯著那個跪在地上逕自吞口水的人看,手上還不忘套弄自己暴露在外的陽物。
崔勝澈看著他的臉急切地點頭。
「求我看看啊。」
那人咬住下唇,內心似是天人交戰了好一會。半晌,對方才低聲下氣地開口。
「請讓我幫你用口。」
「怎樣幫我口?」
崔勝澈低下頭頓了頓才艱難地再次出聲。
「我會……幫你口交。用嘴巴含住你的那邊。讓你幹我的嘴巴。然後讓你射到我臉上。」
尹淨漢滿意地笑了笑,一手握著自己的男根,另一手揪住了崔勝澈後腦的頭髮把他的唇送到自己的頂端前。崔勝澈自動閉上眼睛,感覺到唇瓣碰上圓潤的頂端後本能地張開嘴巴就想要含進。
尹淨漢壞心地往後退了一步,崔勝澈往前湊的嘴巴便撲了空。
「欵,好變態喔。」
崔勝澈的臉都羞紅了,他張開眼睛、正想說點什麼抗議時,尹淨漢卻把陽物送進他微張的唇片間。
「好好吃吧。對……乖乖含住它……」
崔勝澈賣力地又吸又舔,把尹淨漢吸硬後又用手大力套弄根部,就連囊球他也是整個溫柔地以舌勾到嘴裡含舔。他以鼻子蹭著尹淨漢硬挺的陽物,迷戀地以舌一遍遍燙上勃動的青筋。
「你這色鬼。」
尹淨漢把男根抽了出來,以柱身拍打了好幾下崔勝澈的臉。崔勝澈慣性地張開嘴巴伸舌想把陽物再次含進去,只換得了對方幾聲輕笑。
「讓我幹你的嘴巴。」
崔勝澈放鬆下顎,感受到尹淨漢再次插進來的同時也感覺到了頭髮被扯住的麻疼。尹淨漢毫不留情地抽插他的嘴巴,每一下都頂進口腔深處。
最後尹淨漢在射精前一刻抽出,白濁就這樣射了崔勝澈一臉。他閉上眼睛,舌頭舔去唇上的精液後又沒入了唇間。
他聽見尹淨漢的笑聲。
「真的是變態呢,我們勝澈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blogger的留言系統十分傲嬌,如果可以的話請先備份再留言,因為留言很容易就會被吃掉了QQ